Monday, April 18, 2011

表情不要太认真

你的表情干嘛那么认真?你怎么了?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不懂为什么?有时候,你自己要什么,你要说出来呀!为什么总是让我猜谜语?我智商一向来有限,你要对我说出来。我不是心理医生,也不会读心术。我哪里会猜透你的心呢?
请你不要用那个眼神看住我,你这样会让我误会哦!我会在奇怪你为什么那样看我?你为什么有时候问我的问题好像在审问我?总会让我喘不过气来一一回答你,其实想跟你说,“不知道”, “不要再问了”,可是还是耐心地回答你。
今天觉得好笑,有两次碰你头发。
 我平常很少这样,只想要在这里写说忽然会有的感觉。

4 comments:

  1. wa!finally start your blog!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post....erm....无话可说~

    ReplyDelete
  3. mei, ya^^ hee~ jen ,什么无话可说>< is ok^^ 我只是心血来潮,有感而发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