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Farewell Dinner 后的心情

昨晚我参加砂胞小组主办的晚餐,因为其中一个组员要去巴西做工两年。就想起半年多前我也是离开新加坡,砂胞同工就为我践行,可是三个月后我暂时又回来新加坡做 event. 而这个组员三个月后,刚好碰到华人农历新年,他也会回来新加坡转机回去东马过年。心里会觉得好像似曾相识的感觉,同样的事物,碰到差不多同样的人,只是主角不一样而已…
很多人问我,“你为什么回来?” 我也答不上来?特地帮以前老板做 event? 还是为了多赚一点外快?(不觉得有赚到) 还是因为要回来看某人?还是舍不得某些东西?我真的答不上来,完全不知要给什么答案… 总觉得是碰到什么人问我,就回答什么样的答案才适合… (也不知有没有讲真话)我自己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…
不过我已经跟大家说经过这次 events 后, 1 Dec 2014 我会飞回家,从此不会再驻留新加坡除非到新加坡转机还是什么的… 不过,绝对不会再回去帮忙做 event 咯!
我决定回去寻找我要做的工作, 只求上帝保守我,让我不至于迷失方向。
大家再会咯!大家一起加油吧!Fighting~

5 comments:

  1. Likai is leaving? if in your age, still unable to find correct direction, really frustrated leh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s, No La.. 只是感触万分,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做,不知做什么才是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u cannot log in and answer the comment meh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don't know how do it, but know now already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