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6

我心目中的他

某人跟我表白时,虽然我拒绝可是心里起了涟漪
某人跟我信息不间断,开始了暧昧之旅
某人与我散步,喝茶,聊天, 我们趣味相投
某人坦言与我在一起很舒服,我开始正式对他的感情
我发现自己爱上某人了
我觉得自己与某人在一起很自在,很舒服
我没看到跟某人的未来,可是我想守住跟某人的现在
我对某人坦言喜欢他,想跟他顺其自然地发展
我的心中塞满了某人,希望我的生命中与他同行
我知道也许我跟某人没有未来,不过我想把未来放在我们的当中

爱丽丝
20122016
2338

老家房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