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13/09/14~阴天 :第一次在农场赚钱


       早上早十分钟出门就是要采叶子给兔子吃,还想办法丢百香果给冷落的兔子,成团的一个大叔帮我丢却无法丢到,原来还蛮远的说,过程自己一个人觉得亦不热乎。
       早餐后,就跟 Pinky 去打扫房间,感觉很不错。之后,我们还划竹筏去割 pandan 叶,继续做 rose, 包成一束一束小手花,说要做来卖(1 for $1, 3 for $2, 6 for $3 and 9 for $5)。后来前后真的卖了$20, 还蛮好玩的。我以为是赚给公司的,没想到是自己辛劳可以取得的。Pinky 说我们可以平分,我听了还蛮意外的,觉得是不可思议。
       午餐时分,我觉得很欣慰,因看到那群成团学我去采叶子喂养兔子,其中一个还划船去喂养被冷落的兔子。我就一直在做 pandan rose , 有人还下定单,说明天早上来拿pandan rose 小手花。后来还做了十多束,当天晚上卖了十束呢!我们心里很高兴,觉得明天还要继续加油。
       晚餐后,我看到有七十多个学生及老师要去看细菌荧光聚点,我主动跟 Ah Sing说要跟去帮忙看小学生。后来,我还真的帮玉茹顾小孩,所以我是走在后面的。因为她带第三团,四个妈妈,十个小孩。当我们起步要走时,一个五岁小弟弟也一起参与。我就一直顾着他,跟他说话,这真的考验我
的沟通能力,因为小弟弟只会英文与广东话…
       小弟弟什么都很好奇,什么都想知道,我还抱着他走两段路,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人小鬼大。回来后,我们员工几个在柜台前聊天,谢谢Ah Sing,志伟还切水果给我们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