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21/09/14~阴天:终于可以去教会了


       今天差不多九点才过去,八点多还麻烦玉茹来叫我,唉…
        今天就普通忙咯!午餐我跑去顾客吃饭的地方,那里有风吹来,好凉爽哦!下午玉茹教我“挑米”,就是选米谷&米粒出来。在厨房弄到很热… Pinky 看到就帮忙开风扇,自己也来帮忙。
        Ah Seng, 玉茹, Pinky &宇哲当晚放工就去 Muar,顺便带玉茹回家。她放假到周四才回来,可是我周三就离开了。她不在这几天,我必须帮忙照顾 Kuro。
       晚上要出去时,看到智伟在柜台。他问我要去吃福州包吗?我说要跟阿明哥去教会哦!他才知道我是基督徒,他就说居然如此我就回家了。阿明哥请我吃咖哩面,还碰到智伟来打包福州包, 刚巧他讲的福州包就在隔壁,他也顺便请我吃福州包。后来到教会时,才知道是长老会。之前Mr Tam也说是Methodist的, 原来他们不是很清楚基督教也是有分的,对他们而言都是一样的。
       阿明哥说是 7:15 pm开始,我们七点到,可是大门还没开,有些已经在对面咖啡店吃晚餐。后来过了时间,大家还在等人进场。我看到教会不是很大,有一架风琴,projector&讲台。七点半一开始就敬赞,反而没人弹琴,大家清唱,感觉一切开始得很简单,一直到主席讲话,祷告。之后长老就开始讲道,八点半就结束。阿明哥说长老赶着回局銮,所以今天比较快结束。
       过后,我们就去同心圆吃宵夜。阿明哥带来一只鱼给他朋友烧烤,味道不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