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14/09/14~晴天 :今天正式划竹筏


      早上有点迟到吃早餐,之后快速拿 pandan leaf去喂兔子,之后一个人就帮忙再拿床单出去晒。后来边做 pandan rose 边等志伟,Ah Sing 整备带小学生去种秧。一路上,我忙着拍照,种秧苗时,大家玩到一团乱。我开心地猛拍,心想要不要下去土里种苗呢?答案是不要,拍照要紧。之后又继续做 pandan rose, 还卖了好几束了。
       后来, 那群小学生 check out后,我吃了午餐没有休息立刻去三层高的那栋楼帮忙Pinky 收拾房间。等两个越南妹来了后,Pinky 交代给玉茹负责那里及楼下。Ah Sing也让我驾电单车载着 Pinky 及带着篮子及一些要洗的东西到会场。我们后来赶着去其他十多间的房间收拾打理,原来中午同时间好几间 check in &check out,忙到我们累到… 我的如厕时间也“延迟”了。
       我们收拾到最后一间,也是最豪华一间 deluxe,我就爱上了一号那间,决定介绍我朋友。Pinky 还请我吃冰棒,她跟玉茹聊天时,决定把卖 pandan rose 的钱拿出来请大家吃东西。我觉得很好,好东西要与朋友分享。收拾完后,Pinky 叫我去休息因我午餐后就没有休息到。我没事做,跟志伟说一声就跑去拉竹筏,志伟叫我小心。没想到我一跳上竹筏,我的拖鞋就断了,还被 Ah Sing &Pinky 看到,Pinky吓到,问我谁叫我去拉竹筏,我就说自己要去拉。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一口气拉了五条竹筏,经过一艘小船及竹筏,也照拉了回来。几个顾客看了很开心,跟玩水孩子说有得划了。一个成人顾客带团来的顾客,还帮我牵了竹筏上来。我的拖鞋坏了,就跟 Ah Sing 买了 $4 蓝色拖鞋。后来我看报纸时,看到一个小弟兄把被小孩弄沉的小船救上来,还把里面的水倒掉。看他个子小小,力气还蛮大的,(后来总觉得跟他说话,没什么受理,晚上才知道他们一班人,是感化院服刑的男少年群体)
       六点陪 Pinky 去买给顾客的 BBQ 的 satay。还打包十五粒汉堡包给大家充当晚餐。回来后,才知道老板少给了四粒,还 charge 十二粒的价钱。后来就没有请到越南妹吃咯!
( 谢谢 Ah Sing 请我们吃 Burger )
       本来晚上要跟他们去看荧光聚,可是 Ah Sing 叫我早点回去休息不用跟。我就有点扫兴,后来就做 pandan rose 边等他们回来,我们还聊蛮多的。我到九点多才回房,今天还特别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