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16/09/14~雨天 :跟老板去婚礼&农场四剑侠带我去Kluang


       早上没什么事情,就去喂兔子,然后跟志伟去种秧。到半路,我发觉忘记拿幼苗,就跑回去拿后来才想到他们可能已经预备在那里了,可是已经要到达种幼苗的地方就心想去拿算了,如果到时有幼苗了就再放在那里好了。果然… 后来我跟志伟提起,他就说怪不得不见我的踪影了。插秧完后,我就跟 Pinky 做 pandan rose。过后她去忙后,我就继续做 rose 吸引到一个老师过来问,立刻定了四束,其他老师连续也定了五束,我就快点做完全部订单才去吃午餐。间中 Mr Tam 过来叫我两点陪他去参加马来村的婚礼,所以他看到我吃午餐就问我你还要吃?我答是哦!忘了… Mr Tam就说你就吃一点吧!说罢,自己也吃一点食物。我吃完后,就跑去找 Pinky帮忙她整理房间,看到 Ah Sing与志伟都有在帮忙。我只帮到 A front 一间就被 MrTam 叫去了, 我我还问他不用换衣服哦!他说不用,他的衣服也没换。
       一路上,我看到两只猴子在路旁。其实在马来村,有很多野生动物,包括大象,只是很少机会看到,因为都被人捉去了。到达目的地后,看到一群乐队打鼓敲锣跟着新郎去迎娶新娘,好不热闹。新郎新娘穿着传统服装被摄影师,亲戚朋友围绕着。
       回去后,我继续帮忙 pinky, Ah Sing 也有帮忙我们。傍晚,Ah Sing叫我快去冲凉,好后就出来聚集。我到房间就看到宇哲才去冲凉,我为了省时间,就去另外一间冲凉,哪里懂到后来还是我最后到。他们一看到我就叫我立刻上车,我们就去福州村在 志伟,然后才去见 Ah Sing一家人。我们共有九个人,两辆车到局銮一间的 Korea Restaurant。我就 check in Facebook, 然后我的朋友就 comment 说那里很贵,都没吃过之类的话,后来我们也只是吃 one big set and few Ala cart 花了 Rm 278。( Pinky 把卖 pandan rose 的钱与自己所得的清理费~ 100块请我们吃,她还另外多付20多。谢谢 Pinky ) 如果是可以有任吃饱的小菜就值得,可是太多顾客了,招待员忙到一直忽略我们这一桌。后来我们就去超级市场买东西,才去麦当劳吃宵夜。我考虑几秒钟才点了 mushroom soup & sweet corn( 太迟了,就不想吃 汉堡包)。 Amway 谢谢农场员工带我去局銮吃这顿丰富的晚餐。

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