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18/09/14~雨天 :把兔宝宝带回房间&逛夜市


       早上又睡不醒,八点起床,八点三才去做工。我吃完早餐,就整备帮忙跟着志伟,玉茹去插秧。在当中,与他们的 agent 还蛮有默契的。我拿 speaker ,他拿 mic给志伟讲解插秧。回来后,就去喂兔子&兔宝宝,帮忙看看东看看西,还跑去喂鱼。午餐后,就帮忙 Pinky 收拾房间,玉茹与志伟也有帮忙。志伟还说不要去五号房,因为有蜜蜂。后来被蜘蛛弄死了,我们就全部收拾完了。过后我就去看兔宝宝,换干净的布给它,然后才去义工房会合她们吃东西。
       过后采了叶子后,去找 Pinky 喂兔宝宝,才带着兔宝宝走。我觉得土地太冷了,尤其是下过雨的土壤,怕兔宝宝太冷,受不了。我抱着兔宝宝走来走去,就怕它跌了,十足母亲样,哈哈…
       回到义工房后,就把它放在另外一个床上,把布弄好让它睡得安稳。我就去梳洗冲凉,整备晚上去夜市。出去后,就跟志伟提起,然后才跟 Pinky, 玉茹&宇哲去夜市。我们差不多逛完了,等着打包 penang rojak,才看到志伟走来,就继续陪他走一圈。他买了一些东西,就说要去吃点东西,我们也符合,一起去吃 roti prata。我还试了他的羊汤,不错吃一下。(谢谢志伟请我们吃 roti prata。) 吃饱后,志伟才想起家里还有晚餐等着他,他就… 哈哈…
       回来后,我们四个就在义工房玩积木,下飞机棋。玉茹放工时发现一只小黑猫,觉得它很可怜,就养了它,把它取名为 Toro( Japanese meant 黑) 。我还开玩笑说,那不是志伟的名字吗?因为他的外号叫 Black Wood 哟! 他们听了就… 哈哈… Pinky 看到我房间有兔宝宝,玉茹的有 Toro, 她就说她的房间要养鱼,我们就“啊…” 哈哈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