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23/09/14~晴天: 今天是我在农场@最后一天


       今天竟然睡到十点,我就即可起床整备“开工”。去喂完兔子,我就一直在厨房挑米。一直没有看到 Pinky, 以为她忙着收拾房间。后来才知道她临时 off, 在房间休息。我问Ah Seng明天怎样呢?他跟我说有两个选择:一是走路到路口搭巴士,二是跟 Pinky 的车不过 6:30am就出发。我就啊…!
好吧!无意跟 Uncle Choi提起,他就跟我说他们两夫妇会到 Kluang送鱼,顺便送我去车站咯!
        傍晚与 Ah Seng, Pinky&宇哲去喂兔子。我从后院采了番薯叶给它们吃。第一次正式去看 Pinky 种植的花朵,还不错看一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