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17/09/14~雨天 :Chalet E 倾斜了


早上起来,发现闹钟还没响,就又赖床。后来又觉得奇怪,如果是八点了,他们一定会来找我。不过感觉怪怪的就起床看时间,哎呀!八点了,就快点换衣服出去刷牙,一走出门就看到玉茹在外面看报纸,就问她怎么不叫我呢!她说不用紧,又没有客人。我就哦!就去刷牙了。我八点四十多分才拿着杯面出去吃早餐,看到 Ah Sing 就主动跟他说早安。他就说才起来哦!我就不好意思答嗯… 他叫我自己看看有什么事情做然后帮忙 Pinky 收拾房间。我就哦!
      果然太迟到厨房就没有早餐,我吃了杯面,就去喂兔子。然后才去找 Pinky, 看到有两个越南妹帮她。其中一个越南妹叫阿好,她教我们怎么喂乳小兔子。
       我们收拾后 Deluxe, Pinky 叫我先去黄色屋收拾,我看到 Ah Sing, 他说屋子沉了,我就说真的?!就跑去看,果然倾斜一边。我就问他这样还要收拾楼上吗?他就跟我说如果是楼上的房间就没有影响,照旧收拾了。我心里觉得怪怪的,不过他讲了就算。我们就继续收拾,把湿的被单拿去晒。没想到巴格达一来看到我们在楼上收拾,就表情严肃叫我们立刻离开,说屋子已经倾斜就不要加重重量。Ah Sing 听了就立刻叫我们离开。我第一次看到严肃的巴格达,平常他总是吊儿郎当的一直找女生聊天。如果他正经八百的,应该会很快找到女朋友的。听他们说也是他第一个发现屋子斜了一边觉得怪怪的,就跟 Ah Sing说出这个问题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收拾完后,我就继续做 pandan rose。Pinky 看我做完了,还去采新的pandan叶子,担心我下午没事做,有东西打发时间。因为她拿半天假,午餐时间就带宇哲去冲凉,然后出门了。
       Pengawai来前,Sulaiman很紧张地到处
问 attention wire 在哪里?甚至还问我跟宇哲,我发觉他真的是… Pengawai来后,我就去吃午餐,还看到 Mr.Tam 换了农场衣服,干净的西裤。后来志伟介绍福州村的村长给我认识,我们谈的不错,他说十月会去中国福州寻根,探望那里的朋友,令我羡慕不已。
       下午来了一班小朋友,他们的户外活动,分成女生划竹筏;男生玩障碍游戏。后来,我顾着女生划竹筏。因为雨下越来越大,户外活动就停止了,大家都很扫兴回返住宿。晚餐前,就停雨了。老师住的地方漏水,就换房间,弄到玉茹跟我有点忙,因为要换床单。后来我们就帮兔宝宝换掉湿布,捉兔妈妈喂养宝宝,吸引老师拍照围观,还叫同学来看兔子。之后,我就跑去采番薯叶子喂兔子,看到男同学要欺负兔子就立刻阻止他们。为了预防他们再过来,就叫 agent 帮我跟他们老师说一声,可是 他就说是老师叫他们来看,其实他们不应该过来这边的。后来我还很员工提起这件事,不过他们也无法预防小朋友欺负兔子的事实。由此可见,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了。
       冲凉后,就跟去一起看荧光聚,我看了好多好多亮亮的荧光, 心里很欣慰(不过,去的时候,有点担心半路会有蛇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