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19/09/14~阴天:兔宝宝死了


        今早又迟到,差不多八点才起床,出门时,发现一只兔宝宝死了,另外一只感觉也不对劲。我一整天都没有心情去,以为另外一只喂了母奶就比较好可是到了下午也死了。
       玉茹昨天养了一只小黑猫,感觉到它很怕人,我有点担心志伟会对它不利,听说他曾经弄死猫过…
      巴格达一直要拿我做的 pandan rose 送给我,跟我示好,可是每次我都当他开玩笑。今天就跟他说你不要把我做的花头“return " 给我,要就送你自己做的。后来他有 show 我他做的手链,我还说那些手链放在盒子是要卖的,不是你做的,哪里懂玉茹说是真的他做的。后来他走掉了,我以为他知难而退了。晚餐时,哪里懂巴格达带一条 hot pink theme 送我,说是他做的。不过我立刻说太粉红,不适合我。他好像有点生气地走开了,第二天也没有跟我说话
       Ah Sing 老婆今天生日,所以他放假,没来做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